Camellia

【MingKit】牽手




Ming看著前方離他大慨兩步距離的嬌小背影,他只要走一大步就可輕易超越,但他不想。

“你在幹嘛?”
走在前面的人停下腳步,狐疑地轉過身來。栗色的頭髮柔軟蓬鬆讓人好想摸,白嫩嬌憨的臉即使氣呼呼依舊好可愛,最愛你最喜歡你了Ming心中暗想。

“再磨蹭我可要回宿舍看書了!你一個大男人不要婆媽!”

回過神來,趕忙跨了一步與Kit並排走著,Ming滿臉都是爽朗的笑:“P’Kit真的不用客氣,那天的甜點都是我想為你打氣的。”

他真的非常開心,收到Ki主動約他出去吃飯的訊息讓他興奮得像是中了大獎!是第一次耶!?本來他還在擔心Kit嫌他煩,好幾天都不敢聯繫....

“老子不喜歡欠人,你快說你要吃什麼!”
上次被請吃了一桌的甜點後,Ming再也沒有找過他。才不是因為想見他,Kit對自己說是因為不喜歡欠人!卻沒看到Ming瞬間暗下來的臉色。

你沒欠我任何事,一切都是我自願....這麼急著還我人情是把我當外人嗎?也沒見你對P’pha跟’Pbeam這麼見外....

“吃學校門口的米粉就好了....”

深陷愛情的人,一點點不安都會被放大,本來對任何事我都很有自信,但對你卻裹足不前,侷促忐忑.....真的走不進你心裡嗎?只能當學弟嗎?

Kit看Ming像被戳破的氣球,一下子變得垂頭喪氣,腳步也慢了下來。他也不是不懂,明知Ming的心只被他一人牽動,偶爾也想逗逗這眾星拱月的,卻只屬於他的月亮。


“欸,快點!”
向後伸的手,白嫩的耳珠紅得像要滴血,Kit語氣仍是兇巴巴的,笨Ming再不懂我也沒辦法了!

哪能不懂,他可是最機靈狡猾的大野狼,立馬打了雞血般活了起來,修長骨感帶著薄繭的大手立即嵌進白皙軟綿的肉肉小手裡。


十指交扣,好像從未分離過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不見黃河心不死...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