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ellia

【MingKit】日常傲嬌1

(未答應交往前的日常小彆扭)

看著宿舍樓頂冒出的黑煙,kit的頭頂也氣出一陣煙。

剛從圖書館回來才知道他跟Beam那層樓別系學弟的房間電線走火,還好發現得早沒釀成大火災,但是那層樓的煙霧探測灑水器全面啟動,他們房內也濕得像發了水災....

“怎辦?宿舍不能睡了...”
Kit看著濕搭搭的床單愁眉苦臉地說,更別說還有他像從水裡撈起來的課本資料們。

“還能怎麼辦?”
Beam跟進來Kit的房間,漫不經心地按著手機。

“很簡單,叫我家forth來接我唄!明天再叫他幫我收拾房間。”

“見色忘友的人!就這樣拋下老鐵不顧!?”

“我說你也別傲嬌,就打給那個人,他絕對立馬來找你!霍咦,你今天可別就失身了呀!”

“我艸你馬別亂說!要走快走你個沒義氣的東西!!”

“Kitty,我給你的護身符記得隨身攜帶~愛你!”

“快滾!”

Beam還真的一溜煙就走了,不帶一絲雲彩。

Kit無奈之下只好撥起手機,再這樣下去他今晚是不用睡了,明天一早還有大白鯊的課呀....

“Pha,Pha爸爸....”

“嗷?今天是良心發現要認祖歸宗啦?”

“最帥氣的pha,我要請求你一件事....”

“瞎拍馬屁沒好事,聽說你宿舍發生了火災?”

“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要借住你房一晚,今天你就先去跟Yo睡吧!”

“................”

“那好,我立馬過去,你別瞎逼逼了!“

“我說話了嗎...”

得趕快趁那人還沒來之前趕快去Pha那邊,不然等等被纏上自己肯定又要被牽著鼻子走。

Kit收拾完簡單的行囊,閃電一樣的速度開車到了Pha的宿舍。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硬不聯絡Ming,但聯絡了也很奇怪呀,自己跟他又沒交往......告訴他好像是自己屁顛屁顛的送上門。

明白那傢伙的一片真心,但弄不清楚自己的,這種彆扭的心情連自己都討厭。

正想得出神,手機突然響起來,果不期然是那人的號碼。

“P’Kit,你還好嗎?聽說你宿舍火災?這樣很危險呀,要不要我去接你來我這住一晚?我現在立馬去接你!”
接起來那人焦急的聲音劈里啪啦說了一堆,Kit還得等他說完才插得上話。

“不用,我在Pha這睡一晚,你別來。”
不等Ming說完就掛斷,聽不見他聲音才不會動搖自己的心。

Pha在一旁憋憋嘴,忍不住笑了出來:
“你們是什麼神仙操作?”




TBC.......

评论(9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