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ellia

【KimCop/BasCop】無題

黑道設定一小段,OOC
好喜歡Bas天使臉孔魔鬼心腸地跟Kim搶Cop😂好帶感









“原來他就是你執意要回來的原因?真的好可愛~~~如果你不追,我就要了!”

“別鬧了。”

“怎麼?你不要,還不許別人疼他?”

“Bas,他不是你能開玩笑的人。”

“我沒開玩笑,我一見鍾情了,我要他!”
Bas垂下睫毛,露出本性邪魅一笑。Kim最了解他的表弟,用天使般的面容騙過所有人,心腸卻壞得像撒旦,年紀輕輕做起事來殘酷狠絕,連他的船王老爸都怕他。

但有個人可不怕他

“我說了,他不行。”
Kim扼住Bas纖細如百合的脖子,彷彿他再敢忤逆他他就會立刻掐斷這株百合。

Bas毫不畏懼的回視Kim:
“哥,你只會虛張聲勢,膽小得像只老鼠!”

“我不同,我要的我就一定要拿到手!擋我者死!”
扳開他的手,Bas理理自己的衣領,目露挑釁地看著Kim。

评论(8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