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ellia

【逐月之月/MingKit】我愛你

情歌系列
狗血瓊瑤風,慎入。












“怕嗎?”

“不怕。”
兩人站在海邊,開始漲潮的冰冷海水已淹到他們光裸的腳踝,眼前灰色的海平面像一片荒漠。四目相望,一樣的深情無悔,十指交扣的手指,掌心之間傳遞著溫暖和勇氣。

我愛你,我敢去,未知的任何命運。

我愛你,我願意,准你跋扈的決定。










在畢業後幾年,終於還是紙包不住火,他們的事被Ming的爸媽知道。Kit的家人早知道了,Kit的父母倒也開明,早看出這常常來家裡的Ming的不同,在Kieng大哥有意洗腦下,他們向父母承認時,父親手一擺,母親笑著說你們幸福平安就好。

Ming父母無意外的猛烈反對,Ming是獨子,由他自信從容的貴公子作派不難看出他家境富裕。那天第一次踏入Ming家,富麗堂皇,他們手牽著手一同面對,但Ming的父親氣得血壓升高瘋狂飆罵,拿東西狂砸Ming跟Kit,母親哭著請Kit離開Ming,Ming從小就是她的驕傲,不是什麼丟臉的同性戀。

一向挺直了背脊,無所畏懼的Ming雖早已做好心理準備,還是鮮見的露出為難神色。反倒是Kit牽著他的手,就像從前對大哥說過的,堅定地對Ming的父母的說:“不會有結果的,我們不會分手。”

Ming父親將他們轟了出去,並告訴Ming若是不分手就永遠別想回到這個家。Ming回頭深深看了一眼父母,拉著Kit就轉頭離開。


Kit知道Ming雖嘴上不說,心裡卻非常痛苦,最愛的家人不承認他們,那天以來Ming已陷入親情與愛情的漩渦中不可自拔,他的母親天天打電話來哭泣,讓Ming十分難過,為何非要二選一呢?我們的愛沒有傷害任何人.......

Ming的母親也像所有八點檔演爛的劇情,私下找來拿著一大筆錢請Kit離開Ming,聲淚俱下。Kit知道這是他們必經的荊棘之路,看著與Ming面容相似的高貴婦人,他硬起心腸:“我無法離開他,他也不能沒有我。”

這段時間,Ming煩躁不已,時常發脾氣,Kit一點也不介意,他知道他的疲憊和恐懼。晚上兩人一同入睡時,Kit總輕撫Ming寬厚的後背,Ming緊緊圈住Kit的腰把頭埋進他肩膀裡,一遍遍地問:

“我們絕不會分開吧,對嗎?不管他們說什麼,對嗎?....”

“是的,我們絕不分開。”
不是想向全世界證明他們的愛情堅不可摧,而是他們早已是命運共同體,無法分離。

壓斷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是Ming父親的緊急住院,Ming急得不行,但父親怎麼都不允許他來探病。說就是被他們兩人氣得心臟病發,Ming也不敢貿然去看,每晚守在病房外,不肯離去。

白天要上班,晚上又跑去醫院守著,Ming已被愧疚自責折磨得不成人形,Kit也陪著Ming一起守候。Pha和Beam看著他們這樣心中難過,想為他們做些什麼,但也愛莫能助。

這是Kit看過Ming最脆弱的時候,常喃喃著他好害怕好自責,也看到他流下淚來,他心疼不已地親吻Ming那顆破碎的心。他用深愛撐起一座堡壘,把Ming保護在這場狂風暴雨之下,讓他稍稍喘口氣....


他也曾有一秒鐘的動搖,Ming總用深深的擁抱抹掉那些恐懼跟不安:相信我相信自己相信我們,我們怎麼能分開,怎麼分得開?


終於在出院前一天,Ming被允許進入病房,Kit沒有進去,只知道Ming在裡面待了很久很久,跟母親一起出來時,他滿臉疲憊,跟Kit說我先回家一陣子,Kit看著他離去的背影,想起他附在他耳邊說的:相信我。


回家之後,他就再也沒有聯繫過Kit。
然後就是Yo臉色慘白地宣布Ming要結婚的消息,是個與他家相襯的千金小姐。

Beam氣急敗壞罵了一頓就要衝去找人,Forth死拖活拖拉住了他,Pha臉色鐵青。但他們知道,別人家的家務事是怎麼也介入不了。

惟Kit臉色像平靜的海面,不起一絲浪潮,堅定地說:我相信他。

Kit搶過Yo藏在身後的喜帖,攤開,細細地看,在Ming的照片上,手指輕輕摩擦。
“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?Yo?”

“你瘋了嗎?!別這樣對自己!!”
Beam再也忍不住一把抱住Kit,他不能忍受自己的老鐵被這樣對待,他知道Kit在勉強自己,居然還抱著希望。
“艸****,你不要去!你要哭就哭,我們都在這,我們會陪你很久很久!!”

Pha長臂一展,圈住他從小照顧到大的老鐵們,像從前一樣。
“我們一起去,誰都不拋下誰。”
眼睛燃起不知名的光芒,沒有人能傷害他在乎的人們。


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就到Ming婚禮前夕,Kit在穿衣鏡前,仔細地穿上隔天要穿去婚禮的衣服。多麼好笑Ming,我居然要去參加你的婚禮了呢.....

注視著鏡子中的自己,很好看很帥氣,Ming看到了一定也會稱讚的......但曾經明亮的眼眸如今像一灘死水,常掛嘴角的深深酒窩不見了,沒有你,我連怎麼笑都忘記了........我還是相信著你,在你親口對我說之前,任何流言蜚語我都不相信......

還記得嗎?

我們還有好多約定還沒實現,
一起去北歐看極光,一起去沙漠賞星星。
一起攜手度過風雨,一起制造甜蜜回憶。
約好要一起做什麼都要在一起的......

手機突然響起,Kit看著是不認識的號碼,心裡一跳。
慌亂接起,熟悉的溫柔嗓音讓他立刻熱淚盈眶。
“跟我走。”

跌跌撞撞地上了他的車,Ming就一把撲過來,死死地抱住Kit不發一語,Kit覺得好像在作夢,但只要感覺到這個人的體溫,他就瞬間安心了,強忍多天的眼淚也跟著不停落下。

他好像是一只在風雨中飄盪多日的小船,隨時都要被打翻了,最後終於找到屬於他的港灣。

“你怎麼?.....”

“Kit,接下來的事很重要。”
Ming終於放開他,瘦了好多好憔悴,眼睛裡都是血絲,但帶著不顧一切的堅定。
“你願意跟我一起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嗎?放棄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一無所有的跟我走嗎?”

“我願意。”
我說了我們是命運共同體,誰也離不開誰。
在天堂擁抱或在荒野流離,只要有你我都不怕。



他們開車開了很久,到了他們曾經一起看月亮的海邊,那對他們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。兩人脫掉鞋子,踩上細軟的沙灘,眼前是一片灰色的海,Ming牽著Kit,一起走向前方。

“怕嗎?”

“不怕。”
兩人站在海邊,開始漲潮的冰冷海水已淹到他們光裸的腳踝,眼前灰色的海平面像一片荒漠。四目相望,一樣的深情無悔,十指交扣的手指,掌心之間傳遞著溫暖和勇氣。

我愛你,我敢去,未知的任何命運。

我愛你,我願意,准你跋扈的決定。












Pha瞇著眼看,在他頭頂,太陽下劃破天際的那架飛機。Yo傳來訊息說,Ming家炸開了鍋,婚禮開天窗,但這都不是他該擔心的。










嘿,祝一切順利平安,我的朋友。





Fin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想過如果有些事,你很認真去面對了,仍然無法解決,是否要暫時放下,讓時間去解決?這是所謂的逃避嗎?


评论(5)

热度(65)